緣來是你   [片長5分30秒 ] 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flBR4OBgQ

平鎮市新貴里26389-4號,這棟兩樓半建築,是我溫馨的家。1996年遷居至今,一家五口,已在這兒渡過十幾個年頭。
日子平安過,鄉居滋味長。屋舍四周的花木,隨著季節的更迭,展現她美麗的容顏。一月的茶花,二~三月的山櫻、爆仗紅,四~七月的凌霄花、飄香藤、軟枝黃….輪番綻放,喧鬧嬉春。而登樓望遠,飄浮的白雲,翻飛的稻浪,斑駁的樹影,溪水的絮語,更添增雅舍的風華…..這些景物,是我尋常歲月裡,情之所寄。

2007617,程庠進入了我的人生,無憂無慮的鄉居歲月,因而起了變化。從初識,到相知相惜,到執子之手、相期白首,兩年多了,終於明白:萬般皆有命,姻緣天注定。原來….「緣」來就是你!尋尋覓覓,在生命的轉角,找到了真愛…..
200982,是我們大喜的日子。嫁者女家也,嫁入夫家,小女子終於有了歸宿。而389-4號,從此由「我家」變為「娘家」。這棟爸爸親自規劃興建的農舍,以及週遭的一草一木,將成我生命旅途中的聖地,這兒有我最親切、最難忘的回憶。  

DSC_0536.JPG

感謝爸媽三十年來養我育我,親恩浩瀚,無以為報;也謝謝各位親朋好友衷心的婚禮祝福,感謝大家的蒞臨,謝謝!

 長女怡生于歸   爸爸的賀詞: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情成眷甜蜜緣 宜室宜家結同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琴瑟和鳴恩愛長 怡然自得過一生

長女怡生于歸  媽媽的話 :  [ 民視八點檔連續劇「娘家」,我每天都觀賞。劇中主角林校長有三個女兒,每次嫁女兒,他都對女兒說:「娘家永遠是妳的靠山」,媽媽也想用這句話告訴女兒:「回頭厝永遠是妳的靠山」(台語)。嫁出去的女兒,不是潑出去的水,要記得常常回來看爸爸媽媽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兒心 宜室宜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tre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